孤乜

不懂爱所以不写爱。

【塔罗会】他们

♡emm瞎jj乱写,不要在意辣么多细节( ͡° ͜ʖ ͡°)✧

♡ooc属于在下,角色属于乌贼鸽鸽(´▽`ʃƪ)








愚者/世界:


克莱恩·莫雷蒂想要回家,周明瑞也想,但他们的家在两个方向,这段没有羁绊的归途,注定充斥着疯狂。


正义:


奥黛丽·霍尔小姐是贝克兰德最耀眼的宝石,但在她成为观众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没有人能拥有她,而她,也无法拥有任何人。


倒吊人:


阿尔杰·威尔逊习惯为了实力放弃一切,正如他曾经因为没有实力而失去一切。


太阳:


戴里克·伯格要成为太阳,在迷惘的白银城,在堕落的巨人王庭,在黑暗的神弃之地,他将疯狂,但他也将成为太阳。


魔术师:


佛尔斯·沃尔小姐是旅行家序列,但她不是个旅行家,她只是个企图通过旅行而逃离疯狂的可怜人,但被深埋地下的人无法辨别方向,她终将越陷越深。


月亮:


埃姆林·怀特男爵狂热的喜爱着人偶,他为此深居,几乎傲慢的不在意自己的存在,却还是在无知觉中被压上了与最爱之物等同的命运。


隐者:


嘉德丽雅女士追逐着知识,也被知识追逐。


星星(?):


伦纳德·米切尔是一名失败的复仇者,但他成功复仇了,这代表廷根市的故事真正到此结束,因为,舞台上只剩下了他自己。


评论(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