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乜

不懂爱所以不写爱。

【全职】论叶不羞到底看过多少……(ALL叶)

~诶嘿 ♪(^∀^●)在下第一次写ALL叶呢 ( ‘-ωก̀ )有不足之处忘各位包涵

~咳,最近沉迷银他妈(´•灬•‘) 画风清奇预警

~在下真的爱大眼儿,真的(。◕‿◕。)

~OOC属于我,人设属于虫爹,叶神属于大家╭(′▽`)╭(′▽`)╯(′▽`)╭

 

 

 

 

 

 

 

 

“伯父伯母过年好。”

 

“哎,好好好,小苏你也过年好啊。快进来快进来。”

 

叶家玄关。

 

苏沐橙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脸微笑。

 

叶父叶母热情寒暄,二脸慈祥。

 

但叶秋心里却有些不舒服。

 

倒不是对苏沐橙有什么想法。

 

毕竟性格好,会说话,还是个大美女,真没什么能挑的地方。

 

关键是她一来,混账哥哥就要走了,还得绕着圈儿把中国地图飞一遍,说不准就赖在哪个战队不走了。

 

自己想反,可哪想当年誓与自己同战线的老头子,如今却背叛了革命。

 

满脑子为国争光的老家伙见了光就不要儿子了,对叶修完全是放养状态,一时兴起还凑到跟前围观一下。

 

虽然啥也看不懂。

 

————————————————————————————

家门不幸啊。

 

用优雅完美的微笑和礼仪,将苏沐橙带到叶修房门前的叶秋,如是想到。

 

然后他就看见苏沐橙对他礼貌的点点头,就风一样钻了进去。

 

还顺手关上了门。

 

……我……早晚有一天我要把那个什么联盟买下来。

 

霸道总裁叶秋,如是想到。

 

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战队总部,全拆了。

 

在北京重建。

 

————————————————————————————

叶修的屋子里亮堂堂的,叶修本人却翻着肚皮睡得正香。

 

苏沐橙毫不避讳地扑了上去。

 

嗯,扑了上去。

 

扑的意思就是。

 

在一瞬间,把全身重量,压在了,叶修的肚子上。

 

…………

 

“噗啊!!起……起来……沐橙快起来……!哥……要被你压,死了……!”

 

“诶嘿~”

 

你这个小顽皮鬼。

 

苏沐橙在脑内给叶修配着音。

 

仿佛没看见,屁股底下,已经开始口吐白沫的,正主。

 

————————————————————————————

“笨蛋弟弟不知道哥在睡觉吗真是的……话说这丫头是不又长胖了啊喂……”

 

叶修一边睡眼惺忪的刷牙,一边小声BB。

 

“叶修你刚刚说什么了吗?”

 

苏沐橙笑得像个一百来斤的攻城锤。

 

“不,没有,你听错了。”

 

叶修冷静地否认三连。

 

顺便把漱口水咽了下去

 

————————————————————————————

“不过不愧是家里有矿的叶家大少呢,我每来一次都要换个地址啊。”

 

一阵略尴尬的沉默后,苏沐橙摇头晃脑地环视四周,选择开始一个新话题。

 

“……啊?”

 

叶修迷茫的歪了歪脑袋。

 

“可你去年来的那套别墅,距离这儿还不到二百米啊。”

 

新话题?不,它已经是旧话题了。

 

苏沐橙冷漠的想。

 

活该只有男的看上你。

 

还都只想上你。

 

————————————————————————————

“咳,不过,这里室内绿化要好很多啊。”

 

苏沐橙倔强地开始了又一个新话题

 

“唔?绿化啊……”

 

叶修抱臂做了一会儿思考状,然后露出一个属于嘲讽之神的微笑。

 

“说到绿化还是微草比较厉害啊,啧啧,尤其更衣室,满屋子的中草药,光王不留行就有四盆儿,大眼儿还挨个给我介绍呢。”

 

“……哦。”

 

苏沐橙迷茫地回答。

 

怎么办,我该从哪开始吐槽。

 

她感觉自己进入了传说中的贤者状态。

 

一脸懵逼。

 

————————————————————————————

为什么更衣室里全是中草药?微草公会是叫中草堂不是叫中药汤来着吧?

 

为什么辣么多王不留行?对蓝雨的嘲讽吗?话说柳非一个人用的完嘛?

 

为什么还要挨个介绍?所以每盆王不留行还有自己的名字吗?

 

最重要的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微草的更衣室?你难道不知道王杰希喜欢的不是草而是草你么?!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啊。

 

……要不,干叶修好了。

————————————————————————————

叶修洗漱完毕,要换衣服了。

 

“那个,沐橙啊,我要换衣服了。”

 

你换吧。

 

苏沐橙用眼神示意。

 

嘶。

 

叶修看着苏沐橙眼里的绿光,和手里的手机,倒吸一口凉气,脑仁子阵痛。

 

“我的意思是,呃,沐橙你先转过去……?”

 

“没事,我不在乎。”

 

苏沐橙不在乎的摆了摆手。

 

可我这条可怜的小叶子在乎啊啊啊!

 

叶修在乎的脑内呐喊。

 

然后

 

他放弃了自己的雄性威严。

 

开始换上衣。

 

————————————————————————————

“哇哦,不管看多少遍都很神奇啊,叶修你一个男孩子居然能这么白啊。”

 

苏沐橙矜持地坐成淑女坐姿,矜持地盯着叶修,矜持地用职业选手的手速拍照,用矜持的声音,矜持地说。

 

“沐橙,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矜持的。”

 

叶修面无表情地说。

 

“哦?”

 

“你以前至少会把手机藏起来偷拍!”

 

叶修痛心疾首地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哈,没办法嘛,我怕我偷拍把你一身白肉拍进光里。”

 

“……啥?”

 

“哎呀就像这样啦!”

 

苏沐橙一溜小跑到叶修旁边,展示了自己没调光之前拍的效果。

 

照片里的叶修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表情带死不拉活,两条大长腿裹着条灰色睡裤,一只脚丫子上还挂着个欲掉不掉的人字拖。

 

嗯?

 

你们在期待什么?色气的描写吗?叶神的白肉吗?

 

不存在的,都说了被拍进光里了。

 

————————————————————————————

叶修看着自己那仿佛自行打上了圣光,和阳光融为一体的肉,感觉有点蛋疼,于是他说:

 

“我说,这不啥也看不清吗?”

 

“就是啊。”

 

苏沐橙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所以才需要我手动调光啊。”

 

不,你不拍不就好了,是不是不拍就好了啊喂?!

 

叶修坚强的憋住了吐槽,干咳一声,决定转移这个危险的话题。

 

“咳,那什么,其实我这个也不算很白的。像是……小周,我感觉他就比我白很多。”

 

苏沐橙的眼神变得诡异起来。

 

“我说真的啊。”

 

叶修以为苏沐橙不信,于是他决定力挺可爱后辈的肤白貌美属性。

 

“我这是天天闷家里宅出来的,也不经晒,人家小周是真的怎么晒都不黑,我听小江说他每天得跑三遍步,早中晚各一次,一次绕轮回跑三十圈儿,天天顶着太阳,那还白的跟牛奶似的,我之前跟他跑了两天半截儿就黑了一个色度。”

 

“而且人家穿衣显瘦,脱衣是真瘦,肌肉不明显但手感特好。”

 

叶修如数家珍。

 

苏沐橙的眼神更诡异了。

 

————————————————————————————

没事,我要坚强,我要坚信叶修还是纯洁的。

 

苏沐橙默默咽下一口老血,干咳一声,决定转移这个危险的话题。

 

嗯?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一定是幻觉。

 

“咳,叶修你居然能跟周队一起跑步了,之前张新杰集训时组织的晨跑你可是全翘掉了。”

 

“唉,就是这才出了事儿了嘛,叶秋那小子不知道搁哪儿打听的,反正我上次回来之后就被他和老头子狠狠操练了小半年儿,差点儿没死家里。”

 

叶修无意识地拽着一口京片子,表情痛苦不堪。

 

“唔,不过也很有成效啊,叶修你居然长肌肉了诶!”

 

苏沐橙捉住叶修的小臂上下其手,一脸震惊。

 

可哪怕哥还是个单纯的游戏宅的时候,小臂而已也是有肌肉的啊。

 

叶修表示很蛋疼,但眼看着自己的肉体又成了谈话中心,他还得搜肠刮肚想出个别的话题。

 

嗯……至少是,别的肉体。

 

——————————————————————————

“我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其实也没什么成效,沐橙你要是想看肌肉的话可以去找老韩,那胸肌腹肌人鱼线什么的,一应俱全。”

 

呃,胸肌腹肌……人鱼线?

 

人,人鱼线长哪来着?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是后背吧!是后背吧!

 

苏沐橙安静地走向衣柜,用后背对着叶修。

 

“叶修,我帮你挑裤子,你脱吧。”

 

“诶?不用……”

 

反正脱了也看不到人鱼线。

 

苏沐橙冷静地想。

 

(人鱼线在盆骨,差不多就是胯那。)

 

——————————————————————————

 

苏沐橙在挑裤子。

 

苏沐橙在随意地挑裤子。

 

苏沐橙在认真地挑裤子。

 

苏沐橙在震惊地挑裤子。

 

苏沐橙在崩溃地挑裤子。

 

苏沐橙……啊,苏沐橙再起不能。

 

“叶修你的裤子是批发的吗?!怎么都长得一模一样?!”

 

“呵,居然被你看出来了。”

 

——————————————————————————

 

“嘶——痛痛痛,啧,沐橙你这跟谁学的啊,这么暴力小心以后嫁不出去啊。”

 

叶修捂着被掐的手臂龇牙咧嘴。

 

“你才嫁不出去啊,在衣柜里塞那么多套一模一样的衣服的人才嫁不出去啊!”

 

“可我又不用嫁人……(小声),但再怎么说一样的普通衣服总比不一样的奇装异服好吧。”

 

“哈?再奇能奇到哪儿去?你这个已经奇到极点了啊喂!”

 

叶修看着已经人设崩坏的苏沐橙,表情突然变得深沉,眼里还带着一丝悲哀。

 

“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过世界的真实,那是个……让人绝望的秘密。”

 

苏沐橙转过头来正对着叶修,满脸的求知欲。

 

叶修闭口不言,甚至主动用衣服掩体,把床上的裤子扔给了苏沐橙,叫她去叶秋的屋子里照着尺寸随便挑一条不一样的。

 

叶修看着苏沐橙走出房间的背影,以及自家笨蛋弟弟偷听没藏好的倒影,面上宁静而神圣。

 

怎么可能告诉你们。

 

王杰希的衣橱里,有四分之三是,小裙子。

 

而且是不一样的,五颜六色的,各种款式的,魔法少女的,小裙子。

 

最重要的是,穿过了的,小裙子,这件事。

 

怎么可能告诉你们。

 

————————————————————————————

苏沐橙抱着一摞裤子回来了

 

“我去,沐橙你这是要把哥裹成狗熊吗?!”

 

“不是啦!”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把一堆裤子扔到床上。

 

“我看这些裤子都挺好看的,想让你挨个试试而已。”

 

叶修听完,马上奋起反抗……了不到一秒,就在敌方具有压迫力的眼神下,再次放弃了自己的雄性威严,安静如鸡地一条一条换裤子。

 

苏沐橙满意地点点头,随手摸了一条裤子在自己身上比划起来。

 

然后,她震惊了。

 

“叶修你,腿这么长来着吗?”

 

“呃……腿?我还真没量过啊……”

 

苏沐橙开始围着叶修转圈圈,脑子里过了一堆大概很污的东西,嘴里念念有词:

 

“嗯……肤白貌美大长腿啊……噫,完了,我也想日……”

 

叶修什么也没听清,但就是被看得动都不敢动一下,换裤体验极差,揣测了一会儿女人心之后,小心翼翼地说:

 

“沐橙你……是喜欢腿长的?”

 

苏沐橙一边点头,一遍不着痕迹地擦着口水。

 

叶修松了一口气。

 

“那好说,有时间你跟我去蓝雨,你真想的话我把喻文州扒光了给你看。”

 

“啊?”

 

叶修似乎有种劫后余生的持久兴奋感,嘴上完全停不下来,语速至少有三分之二个黄少天那么快。

 

“上次我跟他们出去洗澡,喻文州脱完衣服往那儿一站,两条腿比人家小孩儿都高,而且居然还刮了腿毛,不过小孩儿就算了年龄未知,还是黄少天往他旁边一站那对比更强烈……”

 

“……?……!”

 

——————————————————————————

叶修收拾好自己就要出门了,正在接受叶父叶母的例行教诲,但苏沐橙并没有站在他身边。

 

“都听到了吗叶秋?”

 

“嗯。”

 

“那怎么办?”

 

“呵,有合理理由的话,把室内淋浴封死还是可以做到的。”

 

“不愧是队长,别忘了把健身房和更衣室也处理一下。”

 

“啊。”

 

放心好了。

 

我,绝对,不会,把混账哥哥,交给,那群,变态的。

 

哥哥,是我的!

评论(11)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