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乜

不懂爱所以不写爱。

【黑遍】那些年,我们遇到的广告

◎只是用来凑周更
◎在下又懒得码字了
◎可能会自成一系列(?)
◎在下是爱着大眼儿的【真诚的眼睛o_O】
◎渣且短小且画风突变


1.
        “联盟又要搞事情了。”
        听见自己助理冷静地说出这句话的冯主席,差点儿把药瓶吃下去。
--助理习以为常的抢救之后--
        “所以,”冯宪君揉了揉隐隐抽痛的太阳穴,问道,“到底又发生了什么?!”
        助理闻言推了推眼镜,颇有张新杰气质的总结道:“是这样的,根据您的‘卧底’的说明来看,起因是因为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完成了一部之前定下的广告拍摄,而周泽楷在拍摄完毕后打算跟他的副队江波涛汇报行程,但是窜屏到了职业选手群内,炸出一众女选手,在那之后,黄少天出现,艾特了全体成员,重点点名了叶修,而后孙翔出现,也开始挑衅叶修。后来……”
        “好了好了,后来就是叶修把所有战队都拖下了水,是吧?”虽然问了“是吧”,但冯主席的表情明显就是说“当然是”。
        “嗯,是的。”助理也颇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心中微微感慨了一下那个腥风血雨的男人,又紧接着说道:“现在有几个战队联名申请,自愿拍摄模仿现有广告的短剧,并且公布到荣耀官方论坛,说是为了给联盟提升人气,不过……”
        不过什么?不过主要还是因为要和叶修打赌吧?
        办公室中的两人心知肚明,都没有说话。
        沉默半晌之后,冯宪君捏了捏眉心,终于开口:
        “……都是年轻人,让他们闹去吧。”

2.
        “嗯?联盟真的同意了?”王杰希的食指不由自主的敲打着鼠标,微眯的眼睛让人看不出深浅。
        “……什么?!同意了?”一直带着耳机掩耳盗铃的刘小别,终于露出了惊慌的神色。
        而微草的其他人虽然没有刘小别反应这么大,却也都流露出求救的目光,望向了坐在所有人中间的队长。
        “……呜,队、队长…我……对不起……”本该是备受宠爱的高英杰此时却以另一种方式成为了焦点,众人微妙的眼神让他愈发愧疚,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只恨自己当初为什么答应这个赌约。
        “英杰,”王杰希原本凝重的神态逐渐温和下来,轻声说道,“决定过的事,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与其干站着掉泪,不如想一想解决方法。”
        “你可是,微草的未来啊。”
        “队长……”
        正因为王杰希这番话,而变得气氛温馨起来的微草训练室,突然,响起了一阵不和谐的声音。
        当然,并不是让文章被和谐的那种声音。而是很破坏气氛的,企鹅咳嗽声。
----------
君莫笑:大眼儿在吗【叼烟大兵】
君莫笑:呦,看来正给你儿子训话呢?
王不留行:干什么?
君莫笑:面对这经典的对话,哥是不是该回一句,干你?
王不留行:……就你?
王不留行:有事儿快说o_O
君莫笑:呵呵,微草不是参加了那个吗?我刚看电视,有个广告挺适合你的。
王不留行:说。
君莫笑:啧啧,看你那猴儿急的样。
君莫笑:诺,给你。[视频]
君莫笑:甭谢了啊,哥可是个乐于助人的好青年ε( ˇωˇ )э
----------
        “……好恶心。”王杰希看着叶修留下的颜表情,面无表情地说。
        “……”微草的小辈们眼观鼻口观心,谁也不说话。
        “咳,”在场唯一的女将柳非第一个打破了沉默,提议道,“……不如我们…先看看?”
        “也好。”王杰希点着头,随口答了一句,点开了叶修发来的视频。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
        “…也好。”王杰希捏着下颚,神色莫名的说出了同刚才一样的话。

3.
-----拍摄中-----
        午后的阳光轻盈而柔软,不舍得留恋在不足百平的训练室内,活泼的橘红色镀在窗前人的身上,让那张侧脸显得岁月静好。
        那窗前的男人正是王杰希。
        此时此刻,富有责任心的微草队长正拿出对待自己年轻队员们的耐心,去侍弄一株长势茂盛的植物。
        突然,外面传来一阵匆忙的脚步声。
        “队长,不好了!柳非在走廊里晕倒了!”高英杰砰的一声打开门,惊慌着大喊出来。
        镜头顺着王杰希疑惑的眼神开始转向。
        敞开的大门外,走廊的一小块地方被人围得水泄不通,看见了门开了的微草众人动作整齐化一的看向王杰希,湿润的眼神让他们看起来甚至像是一群小动物。
        王杰希皱皱眉头,迈着沉稳的步伐走向了人群的中央,看着捂着肚子,脸色苍白的柳非,然后,
        他拿出了一顶原谅色的尖头帽子,戴在了脑袋上。
        这时,一句话外音飞过:
        “大微草王爸爸课堂开课啦!”
        此时,微草的其他队员面容肃穆的拿出了与王杰希同色同款但稍小了一些的帽子,动作整齐的扣在了脑袋上,接着出声道:
        “孩子肚子疼,头疼,全身疼不停。”
        王爸爸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教鞭,点着一开始就挂在墙上的一块白板道:
        “那多半是废……咳,月经不畅。”
        紧跟着的是众人咏叹一般的声调:
        “怎么办?!”
        王杰希这时踱步回到了训练室中,对着转过来的镜头,用手中的教鞭向窗台上的植物挥了几下。
        植物连着花盆一起,变成了一个药盒。
        王杰希满意地露出一丝微笑,举起窗台上写着“王不留行”四个大字的药盒,高声说道:
       “王不留行胶囊,包治百病,让你再也没有这样的困扰!”
        背景一片欢呼。

4.
       视频发出后,在人群引起了多大的影响,暂且不说。
       只知道那之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微草未来,问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嘲讽之神一个问题:
       前辈,妇女之友……是什么?

体测后的在下只想躺尸_(:зゝ∠)_
系列文,想好思路后,好多啊。( 。・_・。)
在下,想卒一卒。(:3[▓▓]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