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乜

不懂爱所以不写爱。

【全职】作业都去哪了


*意义不明
*祭逝去的假期
*懒得查时间表的萌新的渣作
*ooc,ooc,ooc
*可能腐向(?)
*相信在下,在下是爱着乐乐的

1.
流云:罗辑小哥哥^O^人家有事求帮忙~♥
昧光:……蓝雨的小卢?
昧光:不对你是谁?卢瀚文从没用这种语气说过话。
昧光:明知道是职业选手的账号还敢盗……喂你不会是微草的粉丝吧?!
流云:唉唉唉,罗辑小哥,你冷静一点儿。我真是卢瀚文呐!
流云:哎呀,你刚才手速太快了,我居然都没跟上。你要冷静冷静再冷静一点,听我解释,我是真的有事要拜托你呀。
昧光:…真的?你怎么证明你是卢瀚文?
流云:哎呀,这个简单,咱们两个开视频就可以了。
-----打开视频通话(时长一分钟)-----
昧光:真是你啊小卢,你大早上的干嘛用那种语气说话,吓了我一跳。
流云:嘿嘿…其实嘛……
昧光:?
流云:学神,求你把作业借给我!!!
流云:呼~说出来感觉好多了
昧光:那个,容我提醒一下,我其实是一个大学生。
流云:哦哦,刚才一激动打错了,其实……我是想问,你能帮我写一下作业吗?【期待的眼神】
昧光:这……
昧光:你现在还只是个中学生,作业要自己写才可以,不然就完全学不到知识了。
流云:……呵,知识……
流云:我当年在网吧里快饿死,被黄少找到的时候就发过誓,哪怕我父母不同意,我也会去跟黄少一起打联赛,知识什么的完全无所谓了。
昧光:额,我不知道有这回事,抱歉啊,小卢。那个,你没事吧?
流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现在有黄少有队长有大家,我每天都很高兴。
流云:嘿嘿,话说我都把黑历史拿来说了,罗辑小哥你也要有一些表示嘛。
-----五分钟后-----
昧光:这,好吧。
昧光:不过我是靠数学上的少年班,所以对其他科目不太了解,只能帮你写写数学,顶多再加个物理,其他我也不大会了。
流云:没事没事,学神你肯帮忙我就很高兴了。来,我给你发过去[截图][截图]
昧光:嗯,小卢,其实…我觉得你的开场白应该改一下。你这样跟别人说话,会吓到对方的。
流云:哦哦……诶?你怎么知道我要找别人的呢?
昧光:没,我是想你大概其他作业也没有写,而我这里只说能帮你写两科,况且看你说话语气,应该是第一个就找上我了吧?
流云:哦哦,是这样没错,你好厉害呀,连这都能分析出来!果然有第一战术大师手把手发掘出来的人就是不一样。
昧光:额,其实……
-昧光撤回了一条信息-
昧光:那个,小卢你可以把之后询问的人和情况都告诉我吗?
流云:【黑人问号】
昧光: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之后如果没有找到人的话,我可以帮你再写一些,毕竟我也是大学生,中学作业的话,还是可以及格的吧……大概。
流云:哦哦,那太好啦,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啦!

2.
        那边在蓝雨,以为自己用一段画风突变就成功拐骗了学霸并因此窃喜的卢瀚文并不知道,屏幕那边的罗辑纠结的表情。

3.
-----当初那沉默的五分钟-----
昧光:那个,前辈在吗?
君莫笑:呦,小罗啊?
君莫笑:啥事儿?说吧。我们这边儿正自由活动着呢。
昧光:嗯,是这样的,前辈,蓝雨的卢瀚文刚刚来找我。说是…要我帮他写作业。
君莫笑:然后?
昧光:我开始是在想到底要不要答应,毕竟他现在还是一个学生。
昧光:可我才刚提到要学习知识,他好像是,就想起了什么伤心事?情绪很低落的样子。
君莫笑:嘿,你还别说,那小子十有八九是在诓你呢!
君莫笑:别看他年纪小,好歹也和喻文州相处那么长时间了,不心脏都不正常。
昧光:啊?…那我还是,不要答应了吧?
君莫笑:……
君莫笑:啧,没事儿,这儿正无聊呢。
君莫笑:你答应他,不过别应的太满,数学和物理两科就够了。他接下来应该就会找下家了。
君莫笑:然后你再找个借口把他之后问的人和情况都告诉我。
昧光:…请问这是要干什么呢?
君莫笑:以后有机会再告诉你,快去吧,小卢该等急了。
昧光:…好的。
----罗辑内心----
……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好愧疚。
小卢,你走好。【蜡烛】

4.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
【领队】叶修:好啊各位,玩儿的还开心吗?【叼烟大兵】
【队长】喻文州:叶领队?请问,有什么事吗?
【队员】张佳乐:哎呀,你干嘛呀叶修!不要打扰我和大孙通视频!
【领队】叶修:呦,文州不错啊,靠手速都能把乐乐挤到第二去了?乐乐你这状态堪忧啊。
【队员】张佳乐:叶修你死去!
【队长】喻文州: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呢?【喻文苏的微笑】
【领队】叶修:诶,别急别急,等人来全了咱们再说。@全体成员
【领队】叶修:在的也别潜水了,看见了就扣1。
【队员】王杰希:1
【队员】周泽楷:1
【队员】张佳乐:1叶修你要干嘛就快点
【队长】喻文州:1
【队员】肖时钦:1
【队员】张新杰:1
---一阵沉默之后---
【领队】叶修:这怎么才六个,其他人干嘛去了?
【队员】周泽楷:唐昊,孙翔,房间,jjc
【队长】喻文州:楚队和苏队领着李队和方副队出去逛街了。我和少天正要吃宵夜,少天刚去上厕所了。
【领队】叶修:[窗口抖动]
【队员】周泽楷:没上…我去找。
【领队】叶修:还是小周最乖了,我跟你一起去  【摸摸头】
【队员】周泽楷:唔。【开心】
【队员】苏沐橙:什么事呀,叶修?我们都看到了。
【领队】叶修:沐橙别急,还有三个人没到呢。
【队员】黄少天:……队长!!队长救命阿!!队长!!!
【队员】张佳乐:哇!黄少天居然发这么少字?这是要世界末日了吧?
【队员】黄少天:张佳乐你滚滚滚!!!!!!!
【队长】喻文州:怎么了,少天?
【队员】黄少天:队长!!你快来吧!队长!!厕所没纸了!现在腿麻的要死!!!【大哭】
【队长】喻文州:等着
【队员】张佳乐:我去,黄少天你也有今天【笑哭】
【领队】叶修:行了乐乐,别跟吃了火药似的,你可以跟孙哲平改天再聊嘛。
【队员】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你个欲求不满的死基佬!居然敢这么对待英名神武英俊潇洒的本剑圣我。有本事来pkpkpkpkpk啊!!!!jjc走起走起!!!不把你怼死我就不叫黄少天!!!!!
【领队】叶修:呦,文州速度挺快,看来少天已经被救出来了啊。
【领队】叶修:不过你们,难道除了pk、吃饭和逛街就没有点儿别的活动了吗?
【队员】楚云秀:……什么意思?我这是躺枪了?
【队员】王杰希:看叶领队的意思,这是要组织什么活动吗?
【队员】黄少天:诶诶诶叶不修,上次你不是组织过一次什么游戏大会吗?说是让我们提建议,结过你还不是全都否决下去了!尤其是本剑圣好心好意的搜了几十种游戏给你,你这家伙居然一个都没通过!!
【领队】叶修:别说,指不定你这次就能通过了呢?
【队员】张新杰:叶领队,直说吧,快到十点了。
【领队】叶修:新杰你也别急着现在就睡觉,我这正好有个小游戏,大概还会有三次猜的机会,谁要是猜中了就可以支配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无论被要求做什么游戏,全体谁.都.不.能.拒.绝。如何各位?
【队员】苏沐橙:哇哦,很有趣的样子【微笑着开炮】
【队员】王杰希:那么,是什么主题呢?【王大仙儿两眼一瞪,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领队】叶修:这个嘛,还得经过文州和少天的同意才能说。毕竟也是监护人嘛。
【队员】黄少天:啊啊啊???什么监护人……你在说小卢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叶不修你个老不羞的要对小卢做什么?!!!他还只是个孩子啊孩子!!!
【队长】喻文州:嗯……我大概明白了,可以^_^
【队员】黄少天:啊?队长你明白什么了队zhanrg&xdd#ukhdtux
【队长】喻文州:说吧前辈^_^
【领队】叶修:咳,那哥可就说了啊:)
【领队】叶修:其实是小卢那孩子来找我们兴欣的罗辑小同学帮忙写作业,我已经让小罗应下了数学和物理两科。
【领队】叶修:那么问题就是,剩下的还有语文,英语,化学三科,小卢会在第几次,问哪一科,找谁呢?
【领队】叶修:分三次答,每次只有一个答案(学科,人名),每个答案只能发一次,时间到小罗给我发来报告为止,不许跟自家战队联络,现在是笫一次,整个儿都不参加的扣1,参加的直接把答案发出来,答对一次后,后面就不能再答了。
【队员】李轩:1虽然挺想玩的,但万一蒙对了我可找不出来什么游戏来。
【队员】周泽楷1……同。
【领队】叶修:1哥这儿是第一手消息,就当裁判了,顺便,羊习习和糖糕两个小同学沉迷于jjc,就不来了。
【队员】张新杰:1你们随意,把时间规划在十点以前就可以。
【队员】肖时钦:1嗯……我对卢瀚文接触不多,只能去瞎猜,这样就不好玩了吧。
【领队】叶修:好的,再沒了吧?那么现在开始第一轮。
-----两分钟后-----
【领队】叶修:哎,我说你们快着点儿。从我让小罗去给小卢回复开始已经过了将近15分钟了,别等人家答案都出来了,你们还沒答呢。
【队员】张佳乐:语文,江波涛
【队员】王杰希:化学,刘小别
【队员】苏沐橙:英语,舒家姐妹
【队员】楚云秀:语文,戴妍琦
【队员】方锐:语文,江波涛
【队员】黄少天:化学,刘小别
【队长】喻文州:化学,刘小别
【领队】叶修:呦,看来文州挺自信的呐
【领队】叶修:[截图]
【领队】叶修:恭喜文州少天和大眼儿赢得第一轮。
【领队】叶修:呵呵,大眼儿和文州看来是原本就稳操胜劵啊。
【队员】王杰希:o_0
【队长】喻文州:^_^
【队员】黄少天:哈哈哈!我就知道我们队长最厉害了!怎么样?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就问你们羡不羡慕?羡不羡慕?告诉你叶不修,游戏本剑圣已经准备好了,这次一定要整得你惨兮兮!!!!!!!还有你!王杰希!居然让你们那个刘小别这样对待我们小卢!走着瞧!!
【队员】王杰希:o_0
【领队】叶修:怎么?想让哥惨兮兮?烦烦你还是再修炼几年吧,图样图森破啊。【叼烟大兵】

5.
-----叶修发的截图-----
流云: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你在吗?在吗?
流云:小别前辈!!!!
流云:@飞刀剑      小别前辈你快醒醒!
流云:[窗口抖动]
流云:[窗口抖动]
流云:[窗口抖动]
流云:[窗口抖动]
流云:[窗口抖动]
流云:[窗口抖动]
-----五分钟后-----
飞刀剑:啧,臭小鬼你干嘛!?
飞刀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你居然连觉都不让我睡!?友尽了小混蛋!
流云:诶!别呀别呀!小别前辈,我是有事要拜托你,很急的呀!
飞刀剑:……很急?……
飞刀剑:今天20号,小鬼你是要开学了吧?
流云:对对对,就是大后天。
飞刀剑:然后?你又没写作业?
流云:额…嘿嘿嘿,的确沒写……
飞刀剑:最后?你又要我帮你写化学作业?
流云:嗯嗯,那,小别前辈你……
飞刀剑:啧,我啊?
飞刀剑:我不干。
流云:诶??!!
流云:为什么为什么啊?小别前辈o>_
飞刀剑:你小子吵醒我睡觉,还想让我给你写作业?【斜眼】
流云:对不起嘛~小别前辈~帮帮我好啦~
流云:写不完作业会被老师骂的【委屈】
-----两分钟后-----
流云:小别前辈!你理理我啊!π_π
-----又两分钟后-----
流云:这样吧,小别前辈,你帮我把作业写完,我下两个赛季都不缠着你pk了好吧?
飞刀剑:……
飞刀剑:你说真的?
流云:嘤嘤嘤,原来小别前辈你这么不喜欢我啊。
【伤心】
飞刀剑:……啧,只是总被缠着pk很麻烦而已。
飞刀剑:别废话,你要是真能做到那我就帮你写作业。
流云:…行!小别前辈放心,我肯定说到做到!
飞刀剑:好了,那就把你的作业发过来吧。
流云:[截图]
--------------------
--罗辑发给叶修,叶修却没有发的部分--
飞刀剑:话说卢瀚文,我只帮你写化学而已,你把其他科目交给谁了?
流云:唔,数学和物理是交给罗辑小哥了。其他我也还在想。
飞刀剑:嗯……你跟,舒可怡舒可欣关系怎么样?
流云:还可以啊,怎么了?
飞刀剑:我听我们队长说楚队英语说得很好,好像就是那两姐妹教的。
流云:诶?还有这回事?我去问问!
流云:谢啦!小别前辈!

6.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
【队员】张佳乐:好啦好啦,快点开始下一局吧。
【领队】叶修:怎么着?乐乐你终于不急着和你家大孙视频了?
【队员】张佳乐:呸呸呸!谁是乐乐呀,娘兮兮的!还有大孙才不是我家的!别跟着网上一群小姑娘瞎起哄!
【领队】叶修:行了,知道是起哄你还较什么真儿啊。现在开始第二轮了啊,来来来,赶紧说答案,完事儿的别.插.嘴。
【队员】楚云秀:英语,舒家姐妹
【队员】苏沐橙:语文,戴妍琦
【队员】张佳乐:英语,林敬言
【队员】方锐:英语,林敬言
【队员】张佳乐:喂,方锐,你总跟我的票干嘛?
【队员】方锐:这次我可没跟你票啊,老林英语好这事儿,我可比你清楚。
【领队】叶修:行了,别在这上聊,等小罗发来的结果吧。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全员禁言]-
【领队】叶修:[截图]呵,恭喜楚云秀赢得第二轮
【领队】叶修:真是,我都感觉这游戏没什么意思了。你们三个的把握明显比第一轮那两个还强啊。
【队员】黄少天:诶,我说,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想反悔了不是??!我告诉你我坚决不允许!!听到没有!不允许!!!
【领队】叶修:诶行了行了,我又没说游戏不算数了,你急什么?文州,赶紧管管他。
【队长】喻文州:少天^_^
-[【【队员】黄少天】已下线]-

7.
-----叶修发的截图-----
流云:可怡姐,在吗?
谁不低头:嗯?小卢?有事吗?
流云:额……是这样的,可怡姐,我大后天就要开学了,可现在作业还没有写完。然后我听小别前辈说你和可欣姐英语特别好,所以就……
谁不低头:想让我们两个帮你写英语作业是嘛?
流云:是……【乖巧】
谁不低头:没问题,你的英语作业我们姐妹俩包了。【摸头】
流云:真的吗?谢谢两位姐姐!╭(╯ε╰)╮
流云:[截图]
--------------------
--罗辑发给叶修,叶修却没有发的部分--
谁不低头:诶,先别急着谢谢,我们也得拜托你做一件事。
流云:说吧说吧!只要我能帮上忙!
谁不低头:嗯……你先告诉我你语文作业写了没有?
流云:还没呢。
谁不低头:那好,你去找小戴姐,可以让她帮你写语文作业,告诉她是我让你去的还拜托了你一件事,她就会懂了。
流云:好的,谢谢可怡姐。
谁不低头:不谢,快去吧。

8.
        然而小卢并不知道自己答应下来的事情是在卖自己的两个代理监护人。
        当然,这件事情也是正在摩拳擦掌地打算教训叶修和王杰希的黄少天以及正看着黄少天不让他上群里霸屏的喻文州所不知道的。
        所以当那本雷霆和烟雨联手合写,图文并茂且肉香四溢的喻黄本子出现在漫展,并热卖的时候。
        两个人的内心是崩溃的。

9.
<♞荣耀世邀赛中国队♛>
【领队】叶修:好了,现在开始第三轮,不过沐橙和方锐还发言吗?
【队员】方锐:嘿嘿,当然要发,不然留张佳乐一个多尴尬呀。【真诚的双眼】
【队员】张佳乐:……方锐,难道你?!
【队员】张佳乐:卧槽,太卑鄙了你们!我不玩了!!!
【领队】叶修:真的?
【队员】张佳乐:对!不玩了!【百花式委屈】
【领队】叶修:那行,不玩儿了,我直接发答案。
【领队】叶修:不过猜一下是谁怎么样?
【队员】张佳乐:额……戴妍琦?
【领队】叶修:[截图]
【领队】叶修:恭喜乐乐答对了,可惜游戏结束,没有奖励。╭(╯_╰)╮
【队员】张佳乐:……
-[【【队员】张佳乐】已下线]-
【队员】李轩:……【蜡烛】
【队员】周泽楷:【蜡烛】
【领队】叶修:【蜡烛】
【队员】肖时钦:【蜡烛】
【队员】王杰希:【蜡烛】
【队员】苏沐橙:【蜡烛】
【队员】楚云秀:【蜡烛】
【队员】方锐:【蜡烛】
【队长】喻文州:【蜡烛】

10.
-----叶修发的截图-----
流云:在吗,小戴姐?
鸾辂音尘:怎么啦,小卢弟弟?
流云:小戴姐……求你别那么叫…好耻【脸红】
鸾辂音尘:嘻嘻,知道啦!那么,倒底是有什么事呀?
流云:何怡姐让我来找你,说是你们可以帮我写作业,然后有事要交给我去做。
鸾辂音尘:哦哦,懂了懂了,给我做的话…应该是语文对吧?快发过来吧。
流云:哦,好。[截图]
--------------------
--罗辑发给叶修,叶修却没有发的部分--
流云:那,倒底是什么事啊?
鸾辂音尘:没什么没什么,就是想让你把你们队长和副队每天的对话记一下,然后在下个月20号之前全都发给我就好了。
流云:就这样?好啊,很简单嘛!
鸾辂音尘:嘿嘿,那就等你的好消息了。

11.
目击了一切的叶修表示:
  这个破联盟吃枣药丸
并没有目击到什么的蓝雨正副队长表示:
  不知为何,一股寒意从灵魂深处冒出来
        就在这天,联盟的汉子们终于回忆起了,那被腐女所支配的恐怖。

真相小剧场:
1.其实两个女孩子和方锐达成了一定共识。

2.国外的厕所一般都是坐便,那么黄少天究竟为什么腿麻了呢?

3.对于上一个问题,黄少天拒绝回答。蓝雨众人笑而不语。

4.不要小看学霸的分析能力,罗辑知道的比你们想象中要多得多。

5.张佳乐在事后去了医院,因为他在掀桌而起的时候被房间里的凌乱的电源线绊倒了。

6.李轩虽然看起来是在全程围观,但另三人合作的想法是他提出来的。(恭喜联盟又得一心脏)

7.其实国家队群里还有一个人始终在潜水。(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冯主席:……我的药……)

8.其实国家队的两位女队员在出国前,被某戴姓好友请求了和卢瀚文同学所做的一样的事情。

9.孙翔和唐昊的jjc其实是真人版,至于地上的一堆六个核桃罐子代表了什么,谁知道呢?

10.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小周其实是在看到上一条后,去找他的翻译机寻求安慰了。

11.这个看起来就未完结的脑洞到底会不会有后续,谁知道呢?(如果有的话,也许会是中国队女装直播?╭(╯_╰)╮)

这里是辣鸡高中狗孤乜【打滚卖萌】

评论(19)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